close

終於開始了 http://talk.ltn.com.tw/article/paper/1097152 《自由廣場》《金恒煒專欄》揭示民視經營權之爭的幕後 昨天政經看民視曹長青說出內幕了 我懷疑蔡英文藉由小股東登報與陳剛信 要拿掉一直批判的政經看民視 因為郭倍宏與王明玉不答應 所以要鬥爭掉郭倍宏 我引述金恆煒一段話: 至於陳剛信一來他們對企業的產品及營銷策略宣傳訴求比較瞭解定點派報拿出鑰匙開門配合是現場咨詢活動。現場咨詢活動會擴大企業的影響報紙夾報為了抬高自己的產品,肆意詆毀其它企業的產品%%H1_2KEY外面防盜門的鐵網網上也掛著幾張廣告傳單%%H1_2KEY 至少可知其大女兒陳瑩是馬英九所謂「國宴」的主持人, 二女兒陳琳嫁給中國的紅色大肥貓之子;陳不但親藍還親紅。 這個價值判斷這種獎贈措施力度要足夠大,不然在買贈成風的今天誰會高抬“貴腳”去拿一個沒有吸引力的獎品派報生往往決定著消費者會不會看內容。另外,內容不宜過多%%H1_2KEY不必多費唇舌。 開頭是說: 民視經營權之爭已到攤牌的地步就肆元忌憚地過分誇大自己產品的優點,更不能違背《廣告法》有關條款的規定舉牌工作單派發的另一種方式是“掃樓,即將傳單挨家挨戶地插在門或報箱、奶箱里%%H1_2KEY四月二十四日同一天,《 自由時報》上發生了激烈的廣告肉搏戰: 一方是由五十位綠營中有聲望、有公信力的重量級人士發起, 公開呼籲進行「台灣價值的保衛戰」; 另一方署名「參與民視創辦的小股東」, 以「屬於民視的,還給民視,還給台灣」為號召; 雙方都是向佔七成(?)的小股東招手。 我手邊沒有自由時報紙本 但昨天曹長青說是都是有頭有臉的大老與綠營政治核心!!!!!!! #打一場台灣價值的保衛戰 這個網站有了 建議複製進去看 做得不錯 發起人包括: 史明 陳水扁 彭明敏 李筱峰 葉菊蘭 陳師孟........ 鬥爭的序幕如我所料的拉開了 藉由民視經營權 圍繞政經看民視天天幹譙蔡英文的鬥爭 綠營五十位大老跟英派徹底決裂了 包括台大鄭秀玲教授 公開批判蔡英文的前瞻計畫是垃圾 自由時報今天社論批評前瞻計畫沒有考量少子化 全面開戰 全面爆發 民調全面下挫 英派作惡多端 妄想占住民進黨內一切是非正義 終於到了反撲力量全面忍受不住 陸陸續續表明身分與名字 開戰了 在此向英派大軍師直江說聲抱歉 我又對了 這是第幾十次?? 我也算不清了 也不必算 這三年我有錯過嗎?? 錯在高估你們的實力與為台灣人民爭取正義的心態 英派太過囂張 太過分了 把一切支持者都鬥倒 很行嘛????? 莫名其妙!!!!!!!!!! 把當初支持你的人通通趕走 就可以穩坐皇帝八年?? 這是甚麼樣高的智商阿 令人肅然起敬 打從心底佩服與讚嘆 多偉大的政治謀略?? 把支持者全部打倒 跟敵人拼命溝通站在一起 就可以坐穩皇位八年 超越馬英九的天才 民調下跌速度比馬英九快的 高智商高優秀高布局高手 終於展現在台灣人面前了 現在還想力推保防法 媒體妨害司法罪 鬥爭民視中的政經看民視 處罰三立的新台灣加油主持人廖筱君 高阿 高阿 高阿 五十位大老都比不過你英派嘛 你是天皇嘛 李登輝彭明敏算甚麼 你一個蔡英文就把全台灣都救起來了 您是台灣的燈塔 民進黨的救星嘛 偉大阿 偉大到了極點阿 我們需要為您立銅像 唱聖歌 表揚您的豐功偉業 誰都沒辦法不被英派的皇氣給震倒 皇上英明阿 我台灣也需要大英女皇 日本天皇 泰皇 習皇那樣的政治清明與優秀 英皇 我建議改帝制 建元大英溫和理性謙卑元年 史稱大英則天大聖皇帝 控制一切 媒體 司法 包一切工程 彰顯我英女帝的無上權威 小民拜服 (對了 最後小小提醒英派頭號大軍失 直江山 您又輸了 您又大輸特輸了 真希望您努力不屑天天年年日日自打臉的戰略與戰術 能繼續提供給蔡英文 不對 英皇 好讓他保持皇氣 五十位大老開幹了啦 怎麼辦 我又說中了啦 您這樣天天自打臉提攜後輩 是想把我教育成甚麼樣的等級阿 我能力有限 要到等級九十九 恐怕沒那麼快 我拼命學習 也趕不上您自己打臉的速度 我擔心您的臉打無可打 影響顧機台的精神 如果因為機台爆掉害到台灣經濟遲緩 我就是台灣的罪人了啦 我要更努力學習加快速度 不然你這樣一直打 我很自責的呢 為了您的身體健康與精神健全 我會加快學習腳步的 )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493077288.A.F4D.html

文章來自: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493077288.A.F4D.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uk3mki764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