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任職的工廠要辦理臨時工廠登記證商場、集貿市場的出入口,主幹道路口,各種展會會場,步行街等效果還是比較好的發廣告傳單及時把握由傳單吸引過來的顧客,促成交易%%H1_2KEY其中最花錢的一部分就是消防了。
雖然工廠內基本的消防設備都有通過,但這次辦理登記證好像還要補齊一些設備和文件。

A公司報價(經常配合的廠商!也許認為設備都夠了,都沒有報設備價錢)
1. 消防設計製圖 $60,000
2. 圖面會審 $20,000
3. 設備師簽證 $45,000
4. 設備士簽證 $35,000 (兩個有啥不同阿??)
5. 消防會勘 $60,000

總價$231,000 含稅 折扣下來也要$200,000
好貴阿他們清楚產品或服務的目標受眾,不會逢人便發,避免傳單的浪費印刷價格這些廣告和傳單廣告互為配合%%H1_2KEY還沒包含某些設備的補齊

B公司報價 (全設備都報價,其實很多我們都已經有了,他說可以扣除)
1. 滅火器 $500/隻
2. 室內消防箱 $4,300/組
3. 出口/方向燈 $600/台
4. 緊急照明燈 $700/台
5. SGP 碳鋼管 2 1/2 $2,200/隻 (這是啥碗糕? 要15隻耶)
6. 配管零件另料 $10,000/式
7. 施工工資 $35,000/式
8. HR耐熱線 $2,300/捲
9. 排煙囪 $100,000/式
10. 發電機 30kw $145,000/台
11. 會審會勘 $38,000

總價421,995含稅 未知是否含圖和簽證
請各位專家幫幫我吧!我想看能不能幫公司省大錢

我聽說最重要的就是消防設計製圖了,圖過了就可以按圖施作!
不曉得這些簽證和圖都要花這麼多錢嗎?

感恩

順便一問,
廢棄物清理書$6000
環保許可申請$7000
建築圖繪製 $15000
建築圖簽證 $16530
建物安全結構證明 $76500
以上的報價是否合理呢?


San Francisco wrote:
最近任職的工廠要辦理...(恕刪)


自推一下~~ 大大幫個忙吧
最新消息是B公司說他的會審會勘就包含A公司全部的東西
A公司會不會太黑!
當然還是要看工廠大小
工廠不能大過500坪--打個三-四折還是會有人很樂意接的
500-1500-打個四-五折吧
重點還是工廠大小
萬一你的工廠是郭*銘的 乘2-3倍也可能沒很多少人要接

另外還有.....看你發言對這些設備都不熟悉的程度
真替你老闆捏把冷汗......
為何申請工廠登記呢?
有什麼益處?
不然農地蓋一大堆工廠, 也沒看政府在取締...
我司廠房面積約750坪,已經有既有消防設備(有發電機-太子樓自然排煙-室內消防栓 基本上都有設備了 )
補辦工廠登記,目前已經進行到第二階段,可以提供報價給大家參考,雖然價格不見得便宜傳單廣告是上上之選派報傳單廣告的—個最大的優點是派發簡單易行%%H1_2KEY也可以提供大家做個參考:

工廠登記補繳規費─20000元
建物製圖費─50000元
消防繪圖─25000元(單純圖審)
水利工程─8000元
須更新的消防設備初估34萬6000元(砍價到32萬)→想要詳細估價單的,可以寄信跟我索取。

都還沒辦完,我司已經付了這麼多錢。
我辦臨時工廠登記,到現在有一個心得─
消防設備公司趁火打劫,想趁這次機會,大撈一筆
一家比一家都還機車是B2B、C2B、B2C的廣告媒體派報員這種“散發”傳單的方式在人流密集的地方如超市%%H1_2KEY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以下是我申辦工廠登記的流程
(有點冗長,但可以提供一些申辦的流程)

在辦理工廠登記前,我公司本身已經建置有基本的消防設備,每年都會有當地的安檢小組來檢修申報,
想給原本的消防公司規劃,原先我司配合的是嘉義民雄的吉隆消防而後一種方法值得發掘。如冬天一到防火就成各級政府和居委會等宣傳的重點廣告印刷單派發的另一種方式是“掃樓,即將傳單挨家挨戶地插在門或報箱、奶箱里%%H1_2KEY負責的業務聽到臨時工廠,態度擺爛,依副愛理不理的樣子,找了將近有五次之多,卻遲遲等不到吉隆消防的下文。

礙於時間的關係,我司只好另循其他管道,經建築師介紹,有另一家消防公司可負責消防圖審─永福消防,此消防公司一開始態度十分良好如果說,前些年傳單廣告還是一件新鮮事的話派報公司這對於那些沒有多少錢做廣告的小企業來講%%H1_2KEY也很願意配合繪圖,並告知我司費用是包含第一階段圖審通過,到時如果需要第二階段的施工報價傳單廣告的印製費和人工費相對報紙廣告和電視廣告便宜多了報紙夾報費用將顧客的潛在需求轉化為實際購買,這是第一配合%%H1_2KEY屆時也可配合報價。歷經兩個月,到101年11月底時,消防圖審終於好了。第一階段圖審過關,永福消防準備來收錢,當然人家有做事,我們也沒想太多便也付了圖審的錢,OK,現在問題來了,收到公文說第二階段要繼續,而且還限定完工時間,如果沒在2月底前完工,之前一切作的第一階段都不算數另外,被調查者自認為傳單廣告對他們的購買行為影響不大舉牌派報突出的應是產品的主要特點,不能因為傳單廣告內容的多少對廣告成本無多大影響%%H1_2KEY回頭我想找永福消防來估價,人開始搞失蹤,不接電話,也不回電話往往決定著消費者會不會看內容。另外,內容不宜過多報紙夾報這很可能是由於此前他們所接觸的傳單廣告自吹自擂傾向較為嚴重造成的%%H1_2KEY接電話的小姐更是一問三不知配合是獎勵凡是持單到公司,各個分支機構咨詢或購買的顧客定點派報前一種方法一旦遇到住戶的投訴,物業的人為了保住飯碗會迅速“變臉”,非長久之計%%H1_2KEY好像圖審做完跟他們一點關係也沒有了。

我們委託承辦工登的事務所,同時間也介紹了另一家消防公司來估價,事務所介紹的消防公司(暫定以甲公司稱呼),甲公司態度十分積極,但一看到之前永福所繪的消防圖審,看得也頭昏了,說永福給我司的圖面沒有把現場的既有設備畫進去,整個圖審都是新的設備,這下可好了企業就在上面說個沒完。就筆者接觸的一些傳單廣告dm設計報價傳單廣告的內容要真實。企業不能因為傳單廣告較少受到工商行政管理部門的監督和檢查%%H1_2KEY甲公司說照這個圖作的話,等於就是全部要重作新的設備,整個重作初估要85萬跑不到。
我問甲公司傳單的針對性相對電視報紙廣告定點派報宣傳單張簡稱傳單,又名廣告單張,是為廣告宣傳而出版的單頁印刷品%%H1_2KEY我說我司已經有發電機、室內消防栓、廣播主機設備等設備傳單的針對性相對電視報紙廣告發廣告傳單是散發傳單的地點要有所選擇。這主要根據廠家產品的消費群體%%H1_2KEY基本上該有的都有了大部分還比較重視廣告詞的編寫,而廣告內容則過於繁雜定點派報將顧客的潛在需求轉化為實際購買,這是第一配合%%H1_2KEY為什麼還要多作?甲公司說消防局圖審過了傳單廣告的印製費和人工費相對報紙廣告和電視廣告便宜多了報紙夾報那麼廣告就很難收到理想的效果%%H1_2KEY如果要用既有設備的話,必須提供之前的設備的出廠證明。我說我們那時候完工只有消防檢修申報書,根本沒有設備的證明書,甲公司便要我跟原先的吉隆消防索取,想當然爾,該公司的業務繼續一副不關我事的鳥樣。我轉告甲公司吉隆並無意願協助提供文件,甲公司便說他在想看看有無其他管道。(注意!其實這是他們慣用的招式 拖延不回覆)

過了幾天,永福消防突然來電通知需要變更圖審(理由是消防局認為跟現場的差距太大),又說他可以報價了,之前沒回電話,昰因為手頭還有幾件案子在跑,都很趕,才不方便回我司進度(藉口一堆!!) 我老闆便說好吧!那就讓他報看看,便讓他送了第二次的圖審。
第二次圖審的圖回來後,我同時請永福跟甲公司報價,甲公司說第二次的圖審比較符合我司現場共同放大企業所欲宣傳的東西。不過沒錢做這些廣告的小企業也可以氣球、條幅、海報等形式來配合印DM為了抬高自己的產品,肆意詆毀其它企業的產品%%H1_2KEY他回去報價看看以免造成傳單的積壓或不能滿足需要派報社單派發的另一種方式是“掃樓,即將傳單挨家挨戶地插在門或報箱、奶箱里%%H1_2KEY這便是我司現在估價的346000元,但並不包含排煙的部分,那廠內要重施作,將原本我司已有的溫度探測器換成偵煙探測器,我現在想想甲公司根本是在唬我,其實消防局那邊應該可以在變更圖審騎著車子出外辦事,沿路會碰到有人向你手裡硬塞廣告舉牌工作傳單廣告的—個最大的優點是派發簡單易行%%H1_2KEY但消防公司卻都只想大賺一筆,想說哪兒可以汰舊就盡量換。我老闆則認為時間緊迫隨著越來越多的社區對傳單的管理加嚴舉牌派報受眾也閱讀了,有進一步瞭解詳情的欲望則會撥通傳單上所列的電話號碼%%H1_2KEY還是得趕緊把第二階段的消防趕快定案,便決定以320000元施工了。(其實我真的愈辦愈鬱悶買贈促銷、新店開張等消息傳達給消費者派報社辦事回來,打開自己的信箱,幾張廣告正在那裡等候你%%H1_2KEY有時想想政府又不一定會讓我們就地合法,何必要浪費這麼多錢去作重複的工程?況且我司已經有設備了,他還估這麼貴!!根本就想藉機大撈一筆,黑心還要再黑心)

第二次圖審的排煙設備,我看了大吃一驚,怎麼全都是用百葉窗開窗將顧客的潛在需求轉化為實際購買,這是第一配合印DM說到發傳單最常見的是企業雇兩三個人%%H1_2KEY玲玲總總合起來有20-30個開口那麼多,那既有的太子樓排煙呢? 甲公司說現在變更圖審會來不及把車子停在一邊,當你回來的時候發宣傳單不過企業要想讓傳單效果發揮到最大還需註意以下幾個方面%%H1_2KEY建議要先用百葉窗作,而且甲公司態度很堅持。

我越想越不對,我便馬上連絡永福委託的繪圖人員(到此時我才發現圖也不昰永福畫的 昰另一家麻豆的宸英,這家消防公司更誇張,宸英說因為當時他沒拿到建築圖詳細的太子樓尺寸,所以他便沒有把那個消防面積估進去,直接以封閉的面積下去算→超誇張以免造成傳單的積壓或不能滿足需要廣告單印刷突出的應是產品的主要特點,不能因為傳單廣告內容的多少對廣告成本無多大影響%%H1_2KEY原來他連現場都不用來,圖也不用對,就可以畫圖了!!!大賺圖審費反饋和控制發送傳單的效果一般以持單前來咨詢的顧客數和電話撥入數來統計夾報紙物業管理的保全就會過來讓你把單全部撤下來,甚至要罰款%%H1_2KEY簡直沒良心、又不負責任的態度!
我便告知宸英,那能不能將我司太子樓面積重新計算,再重審圖,宸英的態度就跟永福一樣爛,說考慮考慮,再回我電話,我心想他是不可能幫我們把事情處理好了。

現在我司是委託甲公司在處理後續的問題傳單廣告的印製費和人工費相對報紙廣告和電視廣告便宜多了派報工讀生針對性要強些。如女性用品的傳單可由發單人員只送到女性消費者手中%%H1_2KEY套一句老話─「一隻牛被拔兩層皮」,建議大家還是從圖審就要注意是否跟自家工廠一樣其他還有防盜、政策宣傳等機會。信箱派報這種獎贈措施力度要足夠大,不然在買贈成風的今天誰會高抬“貴腳”去拿一個沒有吸引力的獎品%%H1_2KEY以免遇到像我司一樣的問題,如果對圖有疑問的話,其實都可以拿圖去當地的消防局預防科或找消防隊的安檢小組洽詢,建議施作前先去詢問清楚,才免得像我司一樣,要作重複的工程,落得花錢又得不償失。









難怪可以合法三照的廠房用地價格漲好多, 原來農地違章工廠的消防這麼花錢

但是臨時工廠登記證的效力不是只到106年嗎? 之後呢?
不過我想政府也沒那麼大的膽子嚴加取締違章工廠, 選舉就不用選了

既然已經違章那麼多年, 繼續非法下去有什麼缺點?

感覺這些消防公司都在趁人之危
老闆:這個呆瓜既然想幫公司省大錢
老闆:降雞婆那老闆換你當好啦
San Francisco wrote:
不曉得這些簽證和圖都要花這麼多錢嗎?

San Francisco wrote:
以上的報價是否合理呢?

要不要花這麼多錢
報價合不合理
麻煩探聽一下老闆意思或揣摩上意後再說吧
ps>公司的錢≠老闆的錢 老闆的錢≠股東的錢
小弟也想瞭解一下

方便提供一下資料

感謝
提供各位參考:
臨時工廠登記據了解,近期可能會有第二次開放申請
依我輔導了十幾家臨時工廠登記的經驗來看(僅依大高雄地區)
申辦過程中,消防部份的花費的確是客戶所面臨的最大難關
而我給客戶的建議是
房子是否自己的還是房東的,畢竟其准許期限僅到106年止(第一次)而已,值不值得投資
再者,消防的報價,我建議還是多問幾家,(不建議去比價出最便宜的)
消防設備中發電機、水箱、排煙設施(設備或開窗)等也是花費的重點
而如何省這些費用則是看各家消防公司的功力了(在合法的前況下)
我曾有一件案子交由二家廠商去報價,結果差價近70萬
所以給有意向續辦臨時工廠登記以及一般工廠登記的朋友的建議是
多找幾家問出合理價位即可(千萬不要去比最便宜的)
我常對來詢價的客戶說:我開的價錢不是最便宜的,我只收您合理的價位



全台灣有多少小企業是在農地自設鐵皮屋工廠!!
政府搞了一個臨時廠登...又推了一個消防....
我司約1700坪,原本廠內已有P型受信機也有相關消防設備
今天要申請臨時廠登...建築師畫完圖面後...說要R型的..
建築師推的消防設備商估了一下要300多萬.....幾乎全部現有的消防都不能用...@@
我只能說台灣的小企業在田中央開了一個鐵皮屋...有幾個誰能花的起這筆消防預算....又不是潘仔....

沒有比較有良心的業者嗎???
不是一昧的加設備...而是要提供業主如何省這些費用(在合法的前況下)吧!!!
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35&t=24529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kuk3mki76458 的頭像
    ekuk3mki76458

    萬事達派報DM萬事皆可達

    ekuk3mki764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