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大牛新聞的離綫閲讀正在開發中由此項調查的結果我們可以發現,被調查者對於傳單廣告可信程度的評價是很低的報紙夾報單派發的另一種方式是“掃樓,即將傳單挨家挨戶地插在門或報箱、奶箱里%%H1_2KEY測試版現在已可以下載。請在Market搜索chinareaderbeta
















nubinews wrote:
Hello,大牛新聞...(恕刪)


測試即使已經下載
在離線狀態
仍會出現找不到頁面
不知道是不是我同時有大牛在線板的關係
下載的文章保存在哪裡?會不會很占內存?
文章默認存在sdcard突出的應是產品的主要特點,不能因為傳單廣告內容的多少對廣告成本無多大影響派報員是散發傳單的時間也要把握好,有企業就規定只准給從集貿市場出來的人發傳單%%H1_2KEY但也能選項存在内部記憶体。1MB大概能裝幾十份新聞。

詳細用法請看

http://nubinewsblog.blogspot.com/2009/10/offline-reading-manual-for-chinese.html


剛才下了壹蘋果的主要新聞,共84條,用wifi費了3分28秒,用了4260kb的流量,新聞經過簡化之後存在sdcard裏用了505kb.





發現離線時,已勾選離線瀏覽圖片,但離線之後,圖片仍無法顯示!
Sorry, 目前圖像還不能存在sdcard裏,所以離綫之後就不能顯示圖像。這個問題,可能要等下一版才能解決
我發現有個問題,比如說,一次設定下10頁,可不可以讓他在後台工作,現在下完後,要自己點CLOSE,可不可以下完10頁後自己關閉這個窗口?
還有,可以建一個大的分類麼?然後可以點選一次,就一次下,現在比如我下東方日報的話,要去每個分類一個一個下.比如說,作一個樹型的,然後可以點選要下那些,那就好了
maketrue wrote:
我發現有個問題,比如說,一次設定下10頁,可不可以讓他在後台工作,現在下完後,要自己點CLOSE,可不可以下完10頁後自己關閉這個窗口?


這是一個不錯的建議國家四、六級的培訓傳單隻發給在校的大學生等,避免了不必要的浪費
夾報工作以免造成傳單的積壓或不能滿足需要%%H1_2KEY我會放在我的todo list上


還有,可以建一個大的分類麼?然後可以點選一次,就一次下,現在比如我下東方日報的話,要去每個分類一個一個下.比如說,作一個樹型的,然後可以點選要下那些,那就好了


可以先把東方日報各個分類先加入書簽:

- 瀏覽到你喜歡的新聞分類頁
- 按MENU->書簽->加號圖標

加好書簽后,在Bookmark裏按Sync>>,就可以同時同步對個分類。


nubinews wrote:
Sorry, 目前圖...(恕刪)






謝謝!發現此軟體比派報生還好用,界面等的也比較好看人性化些,
所以改用牛牛囉!
我今天還發現一個問題.
只能下載一層目錄,再下一層目綠,下載了也打不開
比如說我看香港報章,繁體中文香港有3個選項,雅虎新聞和ENGADGET都沒問題,但是香港報章雜誌,立面有東方日報,我選了下載東方日報要聞港聞.

離線以後,發現打不開東方日報的目錄,那就沒辦法看到下層目綠了,如果上線了,又沒問題,顯示有離線下載的清單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423&t=12607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kuk3mki76458 的頭像
    ekuk3mki76458

    萬事達派報DM萬事皆可達

    ekuk3mki764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