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益得派報社可以投遞大樓信箱 

※大樓信箱就是我家→

※順便參觀豪宅級大樓(氣勢非凡)→

※大樓信箱設計的相當好、益得派報也投遞的相當美→

※投遞大樓信箱投到手軟→

※你可以再近一點看→

※益得派報淋漓盡致→

※整片大樓信箱全都有投→ 

※不僅都投那麼現在它已經成為無孔不入、你想躲也躲不開的東西了派報員物業管理的保全就會過來讓你把單全部撤下來,甚至要罰款%%H1_2KEY而且整齊劃一,沒人管我!→

 

※投遞大樓信箱一定要慢慢來、不疾不徐→

※每一棟大樓都要投→

※好的表現就是要讓人看到→

※大樓信箱多到不行,費時很久→

※每一張都代表每一個希望、絕不能漏溝→

※益得派報跟大樓管理員永遠都是好朋友→

※唯有益得派報可以投遞大樓信箱且相當細緻→

※投遞大樓信箱工程浩大、無人可及(唯有益得可勝任)→

※大樓信箱真的就像是我家→

※大樓信箱聽說別家派報社都不投,那就交給益得派報吧!→

※益得派報樂此不疲→

※這棟大樓還蠻漂亮的→

※大樓信箱絕不容許跳過!→ 

※凡走過必留下廣告傳單→ 

※「你知道我在等你嗎~~」門開了!趕快投→

※益得派報投遞大樓信箱絕不豪曉!→

 

 ※殺個片甲不留!全都中!→

 ※益得派報完美演出→

※益得派報用心至極→

※益得派報張張確實→

※益得派報苦民所苦、投完才敢回家→

※投完整片大樓信箱最長三小時→

※準確耗時但值得,每個派報生都很有成就感→

※投到天黑也要投完!→

 ※益得派報不辜負所望→

※大樓大廳的大片信箱都是益得派報的傑作→

※益得派報滿滿的愛→

※益得派報總是帶來喜悅→

※益得派報與大樓信箱均能和平共處→

※益得派報不容許一絲的差錯→

 

※大樓信箱就是要醬子投,如入無人之地、渾然忘我→ 

※如果說派報社不能投遞大樓信箱,

    那益得派報則是唯一能投的!

※繼續看益得派報精彩的演出→

http://photo.pchome.com.tw/handbill581828/053/

 ※立即撥打益得派報〝讓我發你就發〞專線→

│..04-23609239..│



引用自: http://mypaper.pchome.com.tw/handbill581828/post/13234285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uk3mki764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