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福學院 護理系出來出路好壞? 我是今年剛要升大學的學生,想就讀護理系....就依分數而言....入取高醫護理系應該沒問題.....今天我的問題是.....護理系出來....工作薪水......大醫院或診所....大概是多少??.....不知道有無社會人士可以回答.....還有......高醫跟長庚......哪個會比較好.......可以分析一下?感謝!!
我本身是護理系背景出身以前就讀長庚技術學院畢業繼續插大考上輔大護理系現今已畢業三年工作也三年現在在某大醫學中心臨床就業我覺得護理系畢業就擁有一身無人取代的一技之長不用擔心沒有飯吃且有能力為病患付出是種福不過要有準備這條路非常辛苦但是受人尊敬的診所的待遇我不提因為以前我也待過小診所說真的出來工作後才覺得那是小烏見大烏大醫學中心起碼都有30000~45000再加上小津貼其實真的挺多的 現在我比較過幾乎每間底薪參差不齊獎金津貼各有所長短總年薪都差不多我是指醫學中心唷~~~你可以多比較看看啦~~~但這條路是我個人覺得很優的個性吧~~~比較適合~~~耐操~~哈~~~且前陣子金融風爆完全無影響~~呵~~(這很重要)加油唷!!!讀書時在學成績中庸就好實習分數要認真要拉高對你未來就業有利無害~~相信我~~~加油加油~~~~
Hi 你好關於你的學業和事業問題其實可以從紫微和易經去了解推薦一個免費算命網站給你可以了解自己的 感情和桃花,事業和工作運,求財和金錢能量,不動產運勢或許對你的問題有幫助網址:http://www.life-guide.com.tw/free.php
護理工作資歷很重要 N0 N1 N2..... 薪水也都有差一點點不然就是證照多一點... 會比較吃香一點跟哪間學校畢業的 關係好像不是很大我老婆陽明畢業的 待過CV病房3年 幹過PA 3年 後來生了小孩 休息2年 現在小孩大了 無法輪班 轉調門診..... 因為以前當PA時不用晉升這個 所以剛到門診時一樣是N0...... 工作了一年才升N1 很多護專畢業且比她年輕的同事在同一單位待久一點的都已經是N2了而且每6年要有150個點才能換照 去大一點的醫院上班在學習積點上面的訊息比較多 比較容易達成...
護理畢業出路絕對是好的想隨心所欲地“掃樓”已經變難。往往你剛發完一凍樓印DM其他還有防盜、政策宣傳等機會。%%H1_2KEY只看你要不要做如果你怕吃苦、不耐操,那你讀完護理也沒什麼用

高醫護理系分數,高醫護理系級分,高醫護理系面試,高醫護理系指考,高醫護理系研究所,高醫護理系轉學考,高醫護理系學費,高醫護理系課程,高醫護理系錄取分數,高醫護理系要幾級分高醫護理系,長庚技術學院,輔大護理系,護理系背景,社會人士,受人尊敬,金融風爆,中心,分數,醫學

發傳單|學生打工|代理|派報|show girl|工讀生|代工|禮儀師|打卡|企劃|資遣|責任制|薪資|行情|直銷|技術員|手工|接待|短期打工|暑期打工|全職|家教|發展|家庭代工|志工|推銷|人脈|勞基法|房仲|

哈福學院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71904470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Blog,請留言給我,將立即移除。感謝您

文章來自: http://blog.xuite.net/egyjyehr/wretch/118646965-%E8%AD%B7%E7%90%86%E7%B3%BB%E5%87%BA%E4%BE%86%E5%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uk3mki764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