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弟家中有一在文山區三十年的老屋
雖然是老舊公寓
但四樓有頂樓可用
又有前後陽臺
室內大約有三十坪
一直覺得換屋不可能有那麼舒服的空間
同時當初自建的所以挑高有三米六
但隨長輩年齡增加
沒有電梯真的是不太方便
打算換同區的房子電梯大廈
大約50~60坪
預算三千萬左右
大家有沒有啥好推薦的物件還是房子
屋齡十年以上的暫不考慮
同時長輩不喜向西和向北的房子是附帶條件

>>>>>>
之前有找過仲介
那家不說了
竟然約好看房子還放鴿子
真是????
想說也在這PO看看有沒有好的推薦

>>>>>
當代我有去看過
不過它旁邊有嫌惡設施
同時爬文發現之前此建設公司
蓋的房子有發生過糾紛
不知是不是真的
但有屋主撰文在往上就是

我朋友已經買了
我推薦 木柵路 "當代"
59P 起跳 大概3000W

去找仲介比較快吧

他們每天都巴不得您這麼誠意的買方去找他們買屋~

記得找有品牌的喔~

新聞看過台灣房屋 王浩 每天在路口發派報 找他看看體驗一下~

chungpih wrote:
小弟家中有一在文山區...(恕刪)

jeffliu2010 wrote:
我朋友已經買了我推薦...(恕刪)


所以50w/p成交??????
三千萬的預算隨著越來越多的社區對傳單的管理加嚴dm夾報辦事回來,打開自己的信箱,幾張廣告正在那裡等候你%%H1_2KEY在文山區內很好買
當代不推,旁邊就是中華電信,基地台就在他自己大樓的頂樓
久康街內有很多選項
去郵局旁瞧一瞧,一堆在賣的!
可以看看久康街裡面的物件!還有極美山莊那附近幾個社區!
世界山莊是很多名人住的地方,可以考慮,保值喔~

sky007320 wrote:
世界山莊是很多名人住...(恕刪)


世界山莊不建議,因為距離台和公司的液態瓦斯廠太近了!!
其實久康街不錯
附近就奇跡->可惜面北
青石巨堂->以前好似有和附近住戶有糾紛
文山小山田->可惜面南的只有前後開窗
日光喜歡的60p->可惜也是面北不然預售就買了
過橋就不太看因為對老人不方便

>>>>>>
當代除了基地台
旁邊好像還有一個釘子麵線廠
因為喬不攏所以一直在那
flymousetw wrote:
世界山莊不建議,因為...(恕刪)

你知道有誰住裡面嗎?據我所知已經有5位企業老董住這社區,千金買屋萬金買鄰~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454&t=23564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uk3mki764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