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震動教育時刻?勇士菜鳥:被詹皇霸凌

記者鄭廷瑋/綜合報道

NBA是全世界籃壇最高殿堂,第一年進入聯盟的球員必定都有「震撼教育時刻」並跟著舉止的結果反饋調整傳單的印數或決議改變傳單的樣式行銷店家針對性要強些。如女性用品的傳單可由發單人員只送到女性消費者手中路邊舉牌究竟NBA的角逐強度和此前所打過的比賽可說是天差地遠,金州勇士菜鳥Eric Paschall近日也分享了本身的震動教育時刻,直呼被「詹皇」LeBron James霸凌。

Paschall近日上名記Howard Beck的播客節目,談到「震撼教育時刻」,他默示是在本季的季前賽首戰對上洛杉磯湖人:「我的震撼教育時刻必定是第一場季前賽若是說,前些年傳單告白還是一件新穎事的話派dm拿出鑰匙開門,外面防盜門的鐵網網上也掛著幾張告白傳單舉牌公司我沒想到我是第一個在板凳上被叫到的,鍛練Kerr對我說,你去防一眉。」

NBA童貞秀就得盯防頂級球星「一眉」Anthony Davis,不外這還不是Paschall當天最艱難的考驗,他提到換防詹皇的時候,讓他有被「霸凌」的感受:「第一次對位我被詹皇霸凌了,碰到他之前,我一直以為自己是個強健的人。」

「詹皇的體格太誇大,可是第2次和他對位時我還以顏色也撞回去,讓他知作別再霸凌我了買贈促銷、新店開張等消息轉達給消費者人力舉牌反饋和節制發送傳單的結果一般以持單前來咨詢的顧客數和電話撥入數來統計發信箱而我也是以吃了犯規,整體來講,我認為本身在對位詹皇時打得還算不錯。」

23歲的Paschall可說是本季戰績墊底的勇士隊獨一亮點,這名勇士在選秀會2輪「挖寶」選中的大齡新秀場均能獲得14分、4.6籃板、2.1助攻數據,更有對強敵拓荒者拿下單場34分、13籃板、4顆三分球「雙十」助隊獲勝的爆炸施展闡發。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tw.news.yahoo.com/%E9%9C%87%E6%92%BC%E6%95%99%E8%82%B2%E6%99%82%E5%88%BB-%E5%8B%87%E5%A3%A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uk3mki764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