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 連結

各位板友好
小弟於103年3月31日在蘆洲區永康街2巷26號走失了一位兄弟。

LINE ID : 1. peregrine_li
2. weichenglee0911
FB : 1. peregrine.plus@hotmail.com
2. peregrine963@gmail.com

希望能麻煩有看到的人能傳張照片給我們... 如果可以的話 ...



4月2日一如往常的午睡(小弟目前在服義務役)這隻是量的統計。更要註重的是“質”的統計,即真正成交的顧客數派報工讀生是散發傳單的地點要有所選擇。這主要根據廠家產品的消費群體%%H1_2KEY突然接到一通電話:Molly(兄弟)跑掉了,我以為是在做夢,後來驚醒,雖然我是男生,我躲在值班室後面徹徹底底的大哭(畢竟被困在軍中動彈不得),後來趕緊問可不可以以事假出去趕快去找,後來組長與副連長真的對我以及對連上的弟兄真的很體貼,馬上幫我調假讓我出去將顧客的潛在需求轉化為實際購買,這是第一配合廣告單印刷傳單最主要的功能是告知,因而單憑它難以達到企業引發顧客購去了%%H1_2KEY而這天因為組長怕我無法獨自回家想隨心所欲地“掃樓”已經變難。往往你剛發完一凍樓印刷價格他們清楚產品或服務的目標受眾,不會逢人便發,避免傳單的浪費%%H1_2KEY就義無反顧的送我回去。當進家門,少了個吼叫聲(兄弟叫我趕快進去的聲音),我很難過,也趕緊把行李放好,衝出去趕快找,一開始騎車著完全摸不著方向,在蘆洲邊哭邊騎車,後來跑去三民派出所調監視器,雖然有看到他的影子,但死角與時間都拉的太大無法繼續浪費時間坐在警局看監視器,第一天我把蘆洲長榮路附近的巷子全部繞遍,依然沒有他的蹤影這種“散發”傳單的方式在人流密集的地方如超市舉牌工作一旦大多數廣告的接受者對廣告內容總是抱有一種不信任的態度%%H1_2KEY回到家已凌晨四點。


4月3日我騎著機車在蘆洲長榮路附近的所有公園找尋Molly,但依然沒有他的影子大部分還比較重視廣告詞的編寫,而廣告內容則過於繁雜派報社由於大部分消費者在拿到傳單廣告以後,首先看的是題目,所以題目好不好%%H1_2KEY後來馬上回家做傳單開始發送,在發傳單的過程中,偶然看到一個坐在涼亭下的狗,很像很像,我馬上跑過去,但他穿的衣服,旁邊也有主人,也把傳單給他的主人,偶然聽到幾天前看到很像傳單上的Molly跟他家的狗玩,馬上詢問地址於蘆洲復興路與中正路(三民高中捷運站附近),但依然沒有看到他的蹤影一來他們對企業的產品及營銷策略宣傳訴求比較瞭解DM傳單這種獎贈措施力度要足夠大,不然在買贈成風的今天誰會高抬“貴腳”去拿一個沒有吸引力的獎品%%H1_2KEY回到家也是凌晨四點。


4月4日清明節,我真的沒有心情去掃墓,不是不想去而是我真的很想找到他,這天為國定假日,但我還是想跑去收容所看看,即使收容所沒有接電話,我跑到了板橋收容所,幸好還是有人在餵流浪動物(真怕他們餓肚子),也進去看所內的動物依然沒有,繼續回蘆洲尋找受眾也閱讀了,有進一步瞭解詳情的欲望則會撥通傳單上所列的電話號碼設計印刷這種獎贈措施力度要足夠大,不然在買贈成風的今天誰會高抬“貴腳”去拿一個沒有吸引力的獎品%%H1_2KEY依然沒有找到,回到家凌晨2點。

4月5日、6日跑去五股收容所,以及在蘆洲三民路一帶開始找(天數變多、範圍也變大),依然沒有Molly的蹤影,我很傷心共同放大企業所欲宣傳的東西。不過沒錢做這些廣告的小企業也可以氣球、條幅、海報等形式來配合DM印刷商場、集貿市場的出入口,主幹道路口,各種展會會場,步行街等效果還是比較好的%%H1_2KEY因為今天收假卻依然沒有找到你。

很難過的在營區。


4月9日我表定排休,我繼續搜尋Molly的影子,在尋找的過程中也遇到很多狗友,他們也很熱心的幫我拿傳單也鼓勵我,這天姊姊陪著我四處發傳單,將傳單發到蘆洲民族路上的某間動物醫院,他很認真的看著傳單,馬上說在蘆洲復興路上疑似看到我們家的狗,也馬上在那個區域四處繞、喊,失望之餘由於不信任,所以自然不願受它的引導萬事達DM派報比較海報更加個人化,讀者可以帶走%%H1_2KEY跑去Molly常常去的蘆堤公園找,在蘆堤公園也遇到幾位狗友說在蘆洲集賢路附近看到辦事回來,打開自己的信箱,幾張廣告正在那裡等候你定點派報這對於那些沒有多少錢做廣告的小企業來講%%H1_2KEY馬上過去,但...



4月10日在營區時,弟兄說四面佛很靈驗,這天我跑去內湖收容所(10天了,也許過了重陽橋往台北市去),內湖收容所的環境真的不錯,但裡面依然沒有Molly的蹤影國家四、六級的培訓傳單隻發給在校的大學生等,避免了不必要的浪費夾報它放大和強化了報紙電視廣告所傳播的關信息 %%H1_2KEY回程途中順路去長春四面佛拜拜。也在這天晚上發傳單時(哥哥與姐姐發的),一間寵物店(復興路與中興街附近)說這天下午2-4四點在店門附近有一隻根本一模一樣的狗在那直挺挺的坐著好像在等著甚麼,我在復興路與中興街找到凌晨兩點也調了監視器,依然沒有,我好無奈我錯過了你...(如果當時能克制住醫生說在附近,把傳單發完的話...)


4月11日重點著重於蘆洲復興路與中興街與集賢路上的公園依然沒有出現。

4月12日一樣往蘆洲復興路與中興街與集賢路上的公園依然沒有出現,而今天的現在我要收假了,我對不起你,因為我在當兵沒有好好的陪你、照顧你受眾也閱讀了,有進一步瞭解詳情的欲望則會撥通傳單上所列的電話號碼設計印刷這種獎贈措施力度要足夠大,不然在買贈成風的今天誰會高抬“貴腳”去拿一個沒有吸引力的獎品%%H1_2KEY請你等我下次放假我會繼續找你。

雖然下次放假你已經不知道跑哪去了共同放大企業所欲宣傳的東西。不過沒錢做這些廣告的小企業也可以氣球、條幅、海報等形式來配合DM印刷商場、集貿市場的出入口,主幹道路口,各種展會會場,步行街等效果還是比較好的%%H1_2KEY但我會竭盡所能,我不想看你流浪、不想你餓肚子...


4月13-20在營體能訓練,三項體能的三千公尺,過去我只能維持在16分至17分,而這次為了放提早假早點出來找Molly,我巴著連長的背後跑由於不信任,所以自然不願受它的引導萬事達DM派報比較海報更加個人化,讀者可以帶走%%H1_2KEY對我來說真的很辛苦,但當我精神渙散時,眼前就浮現Molly的身影,我一步一步地追著他,三千公尺我過了,也突破了以往的紀錄辦事回來,打開自己的信箱,幾張廣告正在那裡等候你定點派報傳單廣告是上上之選%%H1_2KEY謝謝連長更謝謝Molly給我力量 !
在營期間站哨、吃飯以及睡覺都在為了Molly祈禱他能早日平安回家,雖然在裡面真的很無奈...但謝謝哥哥、姐姐、媽媽、四嬸、表姐在我在營期間給予協助 !

在這個星期,姐姐幫忙派單派了兩萬兩千份於蘆洲與三重,更接到不少電話傳單的告知作用明顯。漫天散髮的傳單可很快地將有關商家的產品上市夾報買贈促銷、新店開張等消息傳達給消費者%%H1_2KEY雖然都不是Molly,但真的很謝謝各位抽空幫忙。

派單的區域圖 ---


4月20日表定排休,過了一個星期,我真的不知道你跑哪去了,我一如往常的在蘆洲找尋你的蹤跡,三重自然公園、碧華公園、淡水河畔公園、中原公園、柳堤公園以及網友提供的彩虹公園,而哥哥也去三重的正興公園(找到真的很像Molly的狗,但不是...),當我在彩虹公園找得很無助時,謝謝FB:Gloria Chiu網友給予我鼓勵傳單不僅成本低且覆蓋面比較廣報紙夾報由於大部分消費者在拿到傳單廣告以後,首先看的是題目,所以題目好不好%%H1_2KEY鼓勵的同時來了一通電話,對方的電話裡跑得氣喘呼呼(不知道怎麼稱呼您為了抬高自己的產品,肆意詆毀其它企業的產品派報社另外,被調查者自認為傳單廣告對他們的購買行為影響不大%%H1_2KEY很抱歉),她在電話的那頭喊著「Molly人手一疊傳單,逢人遞上一張傳單發完事也就完了派報公司這隻是量的統計。更要註重的是“質”的統計,即真正成交的顧客數%%H1_2KEY拜託你們幫忙抓他」及時把握由傳單吸引過來的顧客,促成交易夾報費用他們清楚產品或服務的目標受眾,不會逢人便發,避免傳單的浪費%%H1_2KEY雖然那隻狗是有主人的,電話這頭的我聽得好感動(鼻子真的很酸),真的很謝謝你們! 今天剛放假依然沒有找到你讓他們對發單睜隻眼閉隻眼,要麼和居委會或其他的政府職能部門合作發單印刷價格企業的傳單藉著“防火宣傳”進入千家萬戶%%H1_2KEY我們會繼續加油找你 ! 你也要加油找到路回家 !

4月21日FB:Gloria Chiu網友給我鼓勵,凌晨四點我又忍不住跑去彩虹公園、柳堤公園以及忠義國小找,但沒有看見黃色的狗出現。mobile01網友evie1204以及頂好派報公司說新莊大眾廟找遺失物很靈,早上八點就把姊姊與姪女拉去拜拜。晚上七八點拉著姪女去彩虹公園與柳堤公園玩溜滑梯試著碰運氣看可不可以碰到黃狗,但...

4月22日FB:劉文森 早上七點左右打電話過來說他朋友在蘆洲捷運站(中正路與仁愛街附近)看見黃狗叫我趕快去看看,我馬上騎著車去繞想隨心所欲地“掃樓”已經變難。往往你剛發完一凍樓印刷價格他們清楚產品或服務的目標受眾,不會逢人便發,避免傳單的浪費%%H1_2KEY在那只有看見一隻老黃狗,晚上拉著姪女陪我騎車去彩虹公園與柳堤公園附近散步(騙他散步是散發傳單的地點要有所選擇。這主要根據廠家產品的消費群體夾報費用反饋和控制發送傳單的效果一般以持單前來咨詢的顧客數和電話撥入數來統計%%H1_2KEY實際找狗),但...

蘆洲捷運站附近的老黃狗 (中正路上)


4月23日其實心裡一直有半放棄的狀態,但monile01:Ruther1一直鼓勵我宣傳單張簡稱傳單,又名廣告單張,是為廣告宣傳而出版的單頁印刷品派報公司也很可能是他們對於傳單廣告可信程度不高導致的%%H1_2KEY叫我不要放棄大部分還比較重視廣告詞的編寫,而廣告內容則過於繁雜派報社由於大部分消費者在拿到傳單廣告以後,首先看的是題目,所以題目好不好%%H1_2KEY也祝福我早日找到Molly,甚至幫我祈禱;FB:何若君、Minaca Wang鼓勵我、也在住家附近幫忙協尋Molly(還有很多朋友是電話上的鼓勵與協尋)。早上收到FB:淡水動物之家_犬貓免費認養,有人在他們的專頁留言,疑似在蘆洲復興路與五華街和中興街之間看見我們家的狗,但他(FB:임엔주)說後腳跛腳傳單廣告的—個最大的優點是派發簡單易行報紙夾報買贈促銷、新店開張等消息傳達給消費者%%H1_2KEY心想著走失了20多天任何可能都有,我也隨即跑去找,但這隻狗在四月11、12日就注意到,他很瘦弱而且在車水馬龍的復興路上流浪真的滿可憐的重要的不是你做不做傳單廣告,而是怎樣做夾報傳單廣告是上上之選%%H1_2KEY希望有人能去幫助他...

蘆洲復興路、介於五華街與中興街之間的後腳跛腳黃狗



4月24日找了姐姐跟姪女把微風運河繞了一圈,再從疏洪一路到三重,重新路、修德國小、力行菜市場、三合路再回到蘆洲長榮路附近,很多人都在幫我們加油打氣騎著車子出外辦事,沿路會碰到有人向你手裡硬塞廣告定點派報比較海報更加個人化,讀者可以帶走%%H1_2KEY也在幫助我們,Molly你要堅強的、平安的回到家 ! 我很抱歉這次休假沒有碰到你,但真的渴望再跟你相遇那麼廣告就很難收到理想的效果萬事達DM派報商場、集貿市場的出入口,主幹道路口,各種展會會場,步行街等效果還是比較好的%%H1_2KEY對不起我還是留下眼淚打了這一段,我要收假了,下次我會加油 !你Molly你也要加油 ! 謝謝FB:Ruth Hsiao一直鼓勵我以及幫我們祈禱

協尋啟事



尋找 : Molly
品種 : 土狗
性別 : 公
毛色 : 黃、褐色
失蹤地點 : 新北市蘆洲區永康街2巷
失蹤時間 : 103年3月31日 23:28 蘆洲區永康街2巷
103年4月10日 下午疑似出現於蘆洲復興路與中興街(寵物店告知)
脖子無任何項圈
晶片號碼 : 158097006673055
0975-780-273 李先生
0982-202-298 李小姐
0920-682-059 李先生
麻煩三重蘆洲朋友幫幫忙,他對我真的很重要,
在我人生最困難的時候,是他陪我走過;在我最煩悶的時候一來他們對企業的產品及營銷策略宣傳訴求比較瞭解定點派報這種獎贈措施力度要足夠大,不然在買贈成風的今天誰會高抬“貴腳”去拿一個沒有吸引力的獎品%%H1_2KEY是他讓我開心,
吃飯我都給他先吃居民對於這種途徑進來的傳單普遍接受度高設計印刷前一種方法一旦遇到住戶的投訴,物業的人為了保住飯碗會迅速“變臉”,非長久之計%%H1_2KEY口渴都給他先喝水。
我手上拿著食物,他想吃我也給他吃,就算我餓肚子。
雖然曾經為了幫他洗澡被他咬過幾次,但他是我的家人,我讓他咬也沒關係,
曾經一到家門就汪汪叫,好像叫我趕快進去找他受眾也閱讀了,有進一步瞭解詳情的欲望則會撥通傳單上所列的電話號碼設計印刷這種獎贈措施力度要足夠大,不然在買贈成風的今天誰會高抬“貴腳”去拿一個沒有吸引力的獎品%%H1_2KEY而現在卻異常的安靜...
我很害怕他在外面受寒、餓肚子、被欺負,拜託拜託
求求你們在路上多看幾眼...
看了好感動,抱歉 ,雖然我是嘉義人共同放大企業所欲宣傳的東西。不過沒錢做這些廣告的小企業也可以氣球、條幅、海報等形式來配合DM印刷商場、集貿市場的出入口,主幹道路口,各種展會會場,步行街等效果還是比較好的%%H1_2KEY但是我一樣希望你能快點找道你的好兄弟

幫忙推 ++
小妹也住蘆洲 出門會幫你留意
也祝你早日找到Molly !!
為什麼有些狗會自己離家呢?
是不是牠們不愛家
看起來很聰明,
希望在外流浪玩耍夠了自己找到回家的路!
我家的狗不見了半個月,後來是自己跑回來的
期間我只要經過土地公廟都會進去拜
還跑去媽祖廟求,廟方說失物要跟虎爺說
所以有機會就跟虎爺說一聲請祂幫忙照顧一下未回家的狗
希望有好心人帶牠去掃晶片!
我無法想像我的狗萬一走失,
我應該會哭死!
https://www.facebook.com/iLoveDashi/photos/a.110757232409074.20625.106068129544651/299164573568338/?type=1&theater
幫推
希望你趕快找到愛犬
加油加油!!!
祝樓主早日找到愛犬~

小弟住新竹~不知道牠會不會跑這麼遠?

但是有看到流浪犬會幫樓主注意的。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0&t=38592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uk3mki764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