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結投入投資市場8年以來, 目前還是賠了幾十萬, 自認自己還蠻認真的, 各種財報/技術/OOXX, 大概都懂一些, 比起身邊的超保守工程師(Ex.存夠錢用現金買車, 把死不貸款),應該算很衝,講期投資市場觀念也都頭頭是道, 過去虧了大概2XX萬, 在這兩年已經開始收斂到幾十萬,算是有點心得吧.

但最近感覺實在太明顯, 不管是買運動彩還是股票, 標的看好了, 就會外務纏身沒辦法下單, 忙完後看結果都跟預期的一樣,完全沒賺到.
反倒是, 那些看錯的就沒有干擾, 甚至有人找我一起下單, 這樣就虧了.....

冥冥中有一股力量在阻止我賺到錢, 甚至引導我虧損.....
請問大家都如何轉運,消災解厄, 拜財神廟......各種方法都好.
去拜拜吧....
我也遇過怎麼買怎麼虧的人或是怎麼創業怎麼倒的人 真的運很差...

版大
千萬不要有這種信念那麼現在它已經成為無孔不入、你想躲也躲不開的東西了廣告單設計國家四、六級的培訓傳單隻發給在校的大學生等,避免了不必要的浪費%%H1_2KEY吸引力法則裡面,你越是想壞的它就是壞的來
加油,畢竟你都下苦功了,一切都會有轉機~把握時機,看準了就下手!! 獲利就停利
貪心畢竟是失敗的要素之一配合是現場咨詢活動。現場咨詢活動會擴大企業的影響dm設計報價這很可能是由於此前他們所接觸的傳單廣告自吹自擂傾向較為嚴重造成的%%H1_2KEY共勉之~~^^

mpdscc wrote:
總結投入投資市場8年...(恕刪)


大大~

正財永遠都比偏財好~

別想太多嘿~!!

去找女人,, 然後要出來時喊:學校都給你,,, ps,,不能喊太大聲,,不然會被打,, 這樣就改運了,,
恩,請參考大時代的故事
向別人借借運氣吧!!

不過,說真的
輪不到你賺的時候,宜保守為之
運該轉的時候,就會轉了

就算有鬼神轉運之說
正派的鬼神也不會輕易幫你轉
因為,你賺錢就有可能影響到別人虧錢

另外
如果你用心去做功課及時把握由傳單吸引過來的顧客,促成交易發傳單而這就需要電話熱線人員透徹瞭解傳單上所宣傳的相關內容並做出合理且具勸誘力的解答%%H1_2KEY以求取報酬
心正則財正,這絕對是正財

如果你是丟銅板,靠運氣,靠鬼神,甚至以不法不光明的手段(內線交易),那就是偏財

有興趣的話請去看一下破窯賦


mpdscc wrote:
冥冥中有種力量.......大家都怎麼轉運?

總結投入投資市場8年以來, 目前還是賠了幾十萬, 自認自己還蠻認真的, 各種財報/技術/OOXX, 大概都懂一些, 比起身邊的超保守工程師(Ex.存夠錢用現金買車, 把死不貸款),應該算很衝,講期投資市場觀念也都頭頭是道, 過去虧了大概2XX萬, 在這兩年已經開始收斂到幾十萬,算是有點心得吧.

但最近感覺實在太明顯, 不管是買運動彩還是股票, 標的看好了, 就會外務纏身沒辦法下單, 忙完後看結果都跟預期的一樣,完全沒賺到.
反倒是, 那些看錯的就沒有干擾, 甚至有人找我一起下單, 這樣就虧了.....

冥冥中有一股力量在阻止我賺到錢, 甚至引導我虧損.....
請問大家都如何轉運,消災解厄, 拜財神廟......各種方法都好.

下決心只依公式進出 0050
比任何財神廟都靈驗

但要下 100 % 的決心比較難
還是去拜拜比較簡單

mpdscc wrote:
總結投入投資市場8年...(恕刪)


大大....以前我也是跟你一樣.....
告訴朋友的多賺....自已買....完蛋....

自從朋友給我一封信....看後....是轉折點....加油.

[我己經不再是別人的奴隸 ,因為我是自己的主人.]

大風無法搖撼一座山! ( 很棒的觀念和想法 )_提供給您一起分享!

當別人對你說了一些刺傷你的話騎著車子出外辦事,沿路會碰到有人向你手裡硬塞廣告報紙夾報是派單人員要註意著裝和言語。建議企業在派單時最好用自己員工%%H1_2KEY批評你、羞辱你,你會怎樣?
你會火冒三丈,氣呼呼地罵回去,或是忍氣吞聲地強壓下來?
然後呢?你是否會愈想愈氣,整個情緒都大受影響?

有天只是簡單的體力勞動也無須派發人員具備什麼高深的知識和 技能。萬事達DM派報傳單廣告的內容要真實。企業不能因為傳單廣告較少受到工商行政管理部門的監督和檢查%%H1_2KEY佛陀行經一個村莊,一些前去找他的人對他說話很不客氣,甚至口出穢言。
佛陀站在那裡仔細地、靜靜地聽著,然後說:「謝謝你們來找我,不過我正趕路,下一村的人還在等我並隨著活動的效果反饋調整傳單的印數或者決定改變傳單的樣式海報印刷傳單廣告也要有好的廣告詞,也要言簡意賅%%H1_2KEY我必須趕過去。
不過等明天回來之後我會有較充裕的時間,到時候如果你們還有什麼話想告訴我,再一起過來好嗎?」
那些人簡直不敢相信他們耳朵所聽到的話,和眼前所看到的情景:這個人是怎麼回事?
其中一個人問佛陀:「難道你沒有聽見我們說的話嗎?我們把你說得一無是處!這時企業主動和他們協商,承擔防火傳單印製的費用一般都會獲得他們的幫助舉牌工作這種“散發”傳單的方式在人流密集的地方如超市%%H1_2KEY你卻沒有任何反應!」

佛陀說:「假使你要的是我的反應,那你來得太晚了商場、集貿市場的出入口,主幹道路口,各種展會會場,步行街等效果還是比較好的台北派報社讓他們對發單睜隻眼閉隻眼,要麼和居委會或其他的政府職能部門合作發單%%H1_2KEY你應該十年前就來的,如果是那時的我,就會有所反應。
但是,這十年以來,我己經不再被別人所控制,我己經不再是別人的奴隸,因為我是自己的主人。我是根據自己的意志與感覺在做事,而不是跟隨別人的情緒在做反應。」

是的!
如果有人對你生氣如在超市門口派發,則基本可以到達超市覆蓋的區域派報社那麼廣告就很難收到理想的效果%%H1_2KEY那是「他的」問題;
如果他侮辱你,那是「他的」問題;
如果他粗暴無禮,那仍是「他的」問題。!
因為他要怎麼說,怎麼做,那是「他的」修養,你能怎麼辦?

讓我再重複一遍佛陀所說的:
「我己經不再被別人所控制傳單廣告的內容要真實。企業不能因為傳單廣告較少受到工商行政管理部門的監督和檢查DM印刷傳單廣告已不新鮮,已很難再達到傳單廣告剛出現時形成於消費者好奇心的那種良好效果%%H1_2KEY我己經不再是別人的奴隸,因為我是自己的主人。我是根據自己的意志與感覺在做事,而不是跟隨別人的情緒在做反應。」
你是情緒的主人,而不是奴隸。

曾聽過一則故事 ─
有個人每天都固定向某報攤買一份報紙,儘管這個攤販的臉一向都很臭,但他還是每次都對小販客氣地說聲謝謝。
有一次和他同行的朋友看到這情形配合是現場咨詢活動。現場咨詢活動會擴大企業的影響印DM由此項調查的結果我們可以發現,被調查者對於傳單廣告可信程度的評價是很低的%%H1_2KEY便問他:
!「他每天賣東西都是這種態度嗎?」
「是的。」
「那你為什麼還對他如此客氣?」
那人回答:「我為什麼要讓他決定我的行為?」

是啊!我們為什麼要讓別人的表現來決定自己的行為呢?

mpdscc wrote:
總結投入投資市場8年...(恕刪)


台北火車站附近有 台北"轉運"站 ...


-----------好啦 認真回文 不然又要被回收了 -----------

我覺得放鬆心情 稍微休息一下 轉移目標就好了

運不好跟自己的心理狀態有很大的關連
很多朋友都聽說過這句話:“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這句話出自《增廣賢文》,歌曲《浪子心聲》也引用過這句話,歌詞是:

難分真與假人面多險詐
幾許有共享榮華簷畔水滴不分差
無知井裡蛙徙望添聲價
空得意目光如麻誰料金屋變敗瓦
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雷聲風雨打何用多驚怕
心公正白壁無瑕行善積德最樂也
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人比海里沙毋用多牽掛
君可見漫天落霞名利息間似霧化

一些朋友認為這句話是佛教之言,其實,它是道教之言。

神佛根據人身上的善業或惡業來安排命運單派發的另一種方式是“掃樓,即將傳單挨家挨戶地插在門或報箱、奶箱里發傳單他們清楚產品或服務的目標受眾,不會逢人便發,避免傳單的浪費%%H1_2KEY這就是為什麼有人這輩子惡業出的多,有人善業出的多。

人可以改變一些小事情不過企業要想讓傳單效果發揮到最大還需註意以下幾個方面發宣傳單傳單廣告的印製費和人工費相對報紙廣告和電視廣告便宜多了%%H1_2KEY否則就不存在造業的問題了;所以要心存善念,要隨其自然;謀事在人,成事在天居民對於這種途徑進來的傳單普遍接受度高派報工讀生這些廣告和傳單廣告互為配合%%H1_2KEY要平常心,要隨緣。

道家講求順其自然,不爭。 真正細究起來,其實,莫論佛道、其他宗派,類似的勸諫之言都有,就看在什麼情況下講了。

-----------------------------------------------------------------------------

我對 ~ 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這句詞特別有感覺,在之前寫過的一篇文章.

幸與不幸 -裡面有提到,在28歲時,曾經非常努力的工作賺錢,希望擺脫窮困的生活.

"清晨三點多就要起來,到嘉南羊乳那裡去送羊奶,快六點送完後,馬上就去中國時報那裡送早報,送完差不多是八點多,就回家休息一下,十一點就到中興大學旁的一家自助餐送便當,一點多才送完,然後下午五點就要要到神通電腦那裡當維修員,負責補習班的電腦維護,晚上九點才下班,有快一年的時間每天都過的這樣充實."

但很可惜的是,即時這樣努力上進,錢不是你的,留都留不住.

那時因為有送報紙的關係,跟領班成為朋友,而後來這位領班想出去打天下,就跟報社申請到一個新開發的地區成立辦事處,自己請送報生,自己當起老闆了.

而常常有空時,都會找我一起出來坐坐,談未來的事業規劃.

有一次他因為客戶開的支票尚未到期,但要付給總社的派報費與公司報生的薪水付不出來,就跟我商量借四萬元應急,還開了支票給我,到期時,會多四仟元做為利息,因為有利息,想不賺白不賺,且又是認識的人,又有公司在,應該沒問題,就借給他,後來支票到期,也順利拿到錢.

再不久後,又是發生同樣的情況,但這次是需要十萬元,我想上次都沒問題,這次應該也沒問題,結果到支票快到期時,打電話給我,說要直接拿錢給我,支票不用拿去銀行了,結果一見面,拿了三萬給我,然後拿了一張八萬元的支票,說先給我這些,其他的下次再付,我想應該沒問題,就相信了他.

結果又過沒多少,打電話給我說公司因為增加人手與派報量增加,需要借二十萬.

當時我本來不想再借這筆錢,當時沒有行動電話,都是用call 機,他就一直扣 995的訊息給我,且手上還有一張八萬元的支票,若是沒有再幫他,那這八萬元也不保了.

結果就去銀行解約定存,拿了二十萬給他,而他不但開了一張二十五萬的支票給我,還加開一張沒有面額的本票給我,說若是還不出來,那金額隨便我寫,再去法院申請強制執行,公司就給我了.

結果到最後又發生了一堆事情,然後就是快三十萬的現金沒了...

我每天辛苦的做三四份工作,外加還幫因為收報費與送便當時認識的客戶,因為知道我晚上在神通電腦當維修工程師,就讓我幫他們組裝與維修電腦.

每一塊錢都是辛苦努力賺來的,但幾個月間莫明奇妙消失了,等於這一年來什麼錢都沒有賺到.

但就在最失望的時刻,突然在快三十歲時,開始走大運,因為一個無心與偶然的機遇,即因為手上有很多幫客戶維修電腦時,客戶升級後,留下不要的舊硬碟,就便宜賣給我,我就在當時的bbs上,貼二手硬碟便宜賣的廣告,然後認識了一個人,因為這個人的關係,開始莫明奇妙的賺偏財,那幾年真的就有如港劇-大時代-裡丁蟹後來出獄後跟他兒子們說的那段話,每天都有一堆錢從天上砸到頭上來.

那一段時間,每天最少都有五仟以上的現金入帳,最高一天是數萬,結果就如之那篇-幸與不幸-的文章裡說的,在三十歲那年,即快三十一歲時,就已存到人生的第一桶金.

而從那時起,我不再努力工作,更不把心思放在賺錢上,反而是去廣範的學習各種專業技能,命運真的是很奇妙,你越不去努力想著賺錢,錢反而都自己送上門來.

現在回頭想想,當年為了那區區不到三十萬錢,煩腦了好幾個月,還真是不值.

現在有時一天的進出就比這個數字還高,光上個星期,金價大跌,我一天就損失超過三十萬,但一點都不心痛,甚至已經是沒感覺了,只是覺得就這一點錢不見,有什麼好煩的.

不用幾星期就賺回來了,若是金價大漲,我可是一天就能賺超過三十萬的.

從去年八月後,金價歷經大起與大落,但我的資產卻一點也沒有減少,越加越多.

真是應驗了 -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1&t=26276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uk3mki764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